就业创业网
 
天津集智航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3  查看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天津集智航宇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内一流惯性研究所的数位资深专家、国家军民融合基金子基金以及相关国有企业联合成立,是国防军事工业在新时代下探索新型混合所有制发展的实践者。
公司为主要从事超精密光学加工、尖端国防光电产品以及先进光学仪器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性能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功用于导弹、武器、舰船和战机。
公司暂位于天津市华明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3000平米,2021年将搬迁至滨海新区,厂房面积11000平米,均为恒温恒湿厂房,工作环境优异。公司资本雄厚,市场广阔,秉承“立足军工、服务国防、领先技术、铸造精品”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正逐步向学习型、技术性和高收入型企业不断迈进。
二、 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超精密光学加工、装配、测试、质检岗位等。
2、岗位要求
思想品行端正;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学历要求: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电气自动化、数控、电子、计算机、材 料、汽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性别不限,年龄30岁以下。
3、薪酬待遇
实习期3000元/月;转正后达到岗位标准能力薪资平均7000元/月,上不封顶;
缴纳社保;
福利:提供餐补、交通补贴,包住宿或发放住宿补贴(可自选),住宿条件优越。有年终奖和过节费;
完善的职级晋升制度,保证有能力者高福利、高收入。优秀员工月薪过万;
提供学习培训机会和丰富的业余生活。
4、工作地点
天津市华明低碳产业园、天津市滨海创新产业园。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女士
电话:15822604059
邮箱:691263447@qq.com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