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0-26  查看次数:

 
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为民营企业招才引智搭桥铺路,助推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我省2020年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人才到优质民营企业就业,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定于2020年10月28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联合举办“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诚邀各单位参加,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2、地点:石家庄市解放广场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四、活动规模
 活动采取室外布展,免收求职者门票,省市联动发布精选40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单位信息,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
五、服务内容
1、大会将印制大会会刊收录企业信息向每名求职者发放。
2、大会将收录企业信息在河北人才网专栏发布。
3、大会为每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洽谈桌一张,座椅两把。
4、大会为每单位制作招聘海报,规格:60CM*90CM。
5、大会为每单位提供求职登记表、笔等会务用品;
6、大会为每单位提供两份工作午餐;
7、布展时间:10月27日15:00-17:00布展,领取参会证和有关资料。
六、媒体宣传
活动将通过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等省内主流媒体和广大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全方位发布。参会单位需求信息将通过“河北人才网”、大会会刊进行全方位发布。
七、求职人员参会办法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间隔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根据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乘车路线:乘坐到达解放广场公交枢纽站、纪念碑公交枢纽站的公交线路均可很方便的步行到达,乘坐地铁1号线在解放广场站下车步行即到。
八、咨询电话:87802000/87802001/87802009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日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