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服务
唐山职院成功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入实施“凤凰英才”3.0、4.0政策,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21日,唐山职院联合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了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搭建就业交流平台,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唐山职院联合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结合学院毕业生专业结构,对口发动我市7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活动。招聘会上,河北东海特钢有限公司、惠达集团、唐山文旅铂尔曼酒店、唐山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唐山市古冶区中医医院、唐山曹妃甸华锐重工机电设备服务有限公司、中物杭萧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70余家单位,提供医学影像,护理、UI设计师、航空高铁服务、机械工程师、设备管理等岗位1300余个。同时,学院积极发动本校应往届毕业生,专车接送毕业生到场参会对接现场有550余名财经、医学、护理、信息、机电、管理等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与单位对接洽谈,其中,105人达成就业意向。活动同时开展线上同步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促进交流对接。

下一步,唐山职院将继续深入落实省、市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紧锣密鼓开展春季招聘会、千企入校园、访企拓岗、生涯规划指导等系列活动,力促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