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接本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专接本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更新)
发布时间:2020-04-30  查看次数:

各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冀教学函[2020]4文件,为做好我院专接本扩招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考生。

本次补报名对象为符合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报考条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937号文))且上次报考时未报考的:

1.河北省内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

2.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

3.退役前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全日制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度退役士兵;

4.入伍时为河北省内普通专科(高职)院校新生或在校生,退役后复学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2020年普通应届毕业生。

5.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6.补报名考生要按照原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报考,确有特长者可以跨科类或跨专业(医学类及护理学、助产学专业除外)报考。

二、各类学生报名时间及方法

1.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

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202059951317,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

2.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毕业于河北省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役后在河北省普通高校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2020年普通应届毕业生(此类人员切记不要在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59512,考生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基层项目服务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考生须在512日前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将上述材料邮寄给所在系主管此工作的辅导员, 系辅导员要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验,原件审验无误后退回,复印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经系辅导员签字并加盖本系公章后于514日前上报招生与就业处,同时按要求报送考生电子数据库文件(附件34)

三、缴费及信息确认

考生完成初次报名后须缴纳考试费用,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考生须将考试费用上缴至所在系主管此工作的辅导员,系辅导员514日前考试费用及考生汇总表上报招生与就业处。

补报名工作不再组织考生报考信息现场确认及指纹采集工作。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扩招未新增加报考专业,原已完成初次报考的考生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扩招补报名工作。

2.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专接本考试具体时间还未确定,待考试具体时间确定后,将在河北省教育厅官网、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管理系统(http://zjbks.hee.gov.cn)、学院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学院就业群、学院官网及时发布。考生完成补报名后请随时关注河北省教育厅官网、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管理系统、学院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学院就业群或学院官网。

3.请考生务必细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和附件,务必按照通知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应事项。

    4.参加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的考生请加入2020年专接本扩招补报名临时群群聊二维码”,以便于信息交流与沟通。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选拔扩招后招生专业及数额

附件32020专接本扩招补报名退役士兵信息表

附件42020专接本扩招补报名基层人员信息表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与就业处

2020428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