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接本
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2019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河北省冀教学201829文件通知,为做好我院专接本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网址

2019年专接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1812109时至121417,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

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含退役士兵)于20194179时至41917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未按要求报名的考生,不再安排补报。请各系务必通知每位毕业生,以免耽误毕业生的报名工作。

二、现场确认及指纹录入

根据省厅通知,我院定于2019年专接本报名现场确认的时间为12月21日周五上午8:30---11:30,地点在南湖校区101楼北门一层学术报告厅,请各系务必通知学生本人,以免耽误考试。

指纹采集时,要求各系派辅导员带领本系专接本考试考生来采集,各系辅导员须对报名人员身份的真实性负责,严禁冒名顶替报名。

三、确认步骤

1.交报名费(艺术、体育类120元,其他为100元

2.领取报名表、承诺书,核实表上信息,在报名表上签好班级、姓名后交回。

3.身份确认:对比本人、学生证、身份证、网上照片,确认无误后录入指纹。

4.录入指纹为“右手食指指纹”。特殊情况需主动说明。

5.确认完成。

四、准考证打印及考试时间

2019318日至322,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1.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2019323上午,实行一次发卷,统一收卷。文史、医学、理工、经管、农学类公共课考试时间为9:301130;艺术、体育、外语类公共课考试时间为9301030

2.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9323日下午14301700,艺术、体育类专业的专项测试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并提前通知考生。

五、其他事项

请考生务必细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和附件,务必按照河北省通知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应事项。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

        招生与就业处

         2018年12月1日

 

 附件:
附件1、专接本考试选拔专业及数额 
附件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