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接本
关于做好2015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8  查看次数: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2015年“专接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进行“专接本”报名工作,请各系重视此项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2015届毕业生,以免耽误学生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文件阅读:

登录http://www.hee.cn/  http://zjbks.hee.cn,详细阅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按文件规定的报名条件、招生计划进行报名。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完成报名。不按要求和提示步骤进行报名造成报名不成功的后果自负。

二、时间节点提示

1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316800—3月22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不再受理考生注册和报名

2查看报考状态

考生报名后,注意及时在报名网站上查看学院及报考院校的审核意见;如果均审核通过,该生的网上报考成功。若未成功,学生可以根据被拒原因进行信息修改,直到审核通过。

3、现场确认、缴费、领取大纲、采集指纹

学生本人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招就处(院本部101206房间)核对报考信息。为集中统一做好报名工作,我院的现场确认录入指纹时间定为:330。请考生按时到校确认。地点:院部101206 招就处办公室。收费由财务处负责。

4、打印准考证:(http://zjbks.hee.cn网上自行打印)

201551-5月8,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5、考试时间、地点:

根据准考证上的安排进行考试。

 

招就处咨询电话:87382128738214

招就处

2015/3/8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