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接本
2014年专接本考试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18  查看次数:

 

2014年专接本考试喜获佳绩
 
2014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结束,录取结果已经公布:我院305名学生报考,73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24%,创我院近年来最佳成绩。
今年3月初,接到河北省教育厅文件后,我院开始组织专接本考试报名工作,在网站上及时发布专接本考试文件,并要求各系及时通知2014届准备参加考试的毕业生网上报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为方便学生,利用周六、周日对报名学生进行信息确认并指纹录入。通过5月份的考试,我院共有73名学生被录取学校包括河北农业大学、河北联合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北方学院等省内知名高校,医学类学生被录取人数较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4618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