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机电工程系,农林工程系
“职业生涯规划优秀选手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查看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2018年4月20日,机电工程系和农林系在阶梯教室共同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优秀选手展示”活动。
 机电工程系和农林系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作品展示活动,活动中邀请了今年获得河北省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二等奖选手韩宗奇和王倩倩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并分享了他们的参赛感受,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畅仪。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知社会、思考未来,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让自己的学习动力十足,生活充实有意义, 未来书写绚烂的人生。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