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机电工程系相继召开多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4-25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缓解我系大二学生的实习压力,提供更多广阔的就业平台,机电工程系2016年3月陆续召开了四场招聘会,分别与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民富沃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唐山新海纳自动化有限公司、遵化永辉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确定了上海华虹订单班,永辉机械订单班,新海纳订单班。共有26名同学被选中到四家单位进行顶岗实习。
这四家公司主体经营分别是: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能源汽车整车设计、汽车租赁与销售、运营与运输、充维服务;工程机械配件制售、维修服务;工程机械,矿山设备销售,变频器基础研发和交流变频器应用、研究、维护维修及相关专用设备研发与我系专业对口程度较高,十分适合我系同学的就业实习工作。
这几次招聘会都非常成功,为同学们的顶岗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岗位选择,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也让同学们对后面的招聘会充满期待。
机电工程系将于5月召开大型毕业生双选会,届时会有更多的企业到我系来招聘,会为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