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在机电工程系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4-25  查看次数:
         20163月16日上午,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机电工程系阶梯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14级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动车组技术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童经理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讲到: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以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接下来童经理给同学们介绍公司招聘的岗位及福利待遇。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为了服务于2016年唐山园艺博览——进行检票系统的维护和保养。这次招聘会的气氛非常好,应聘者精心准备了自荐书和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面对的重要问题,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大学生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主动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招聘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因为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