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网
 
机电工程系召开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25  查看次数:
为了提升机电工程系学生的就业观念,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现在的社会需求,2016314日下午一点,机电工程系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就业讲座,主讲人为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王树刚老师,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讲座中,王树刚副书记首先结合他自身的经验,讲解就业技巧,指出同学们考虑就业方向时首先要从自身的兴趣和能力出发,综合考虑自身的综合素质。然后,强调了八点在就业时的注意事项。最后,王书记又指出,在就业时应当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强调要学会科学、合理的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目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就业观也有了很大改变。相信此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会大大减少我们在踏上就业之路时的盲目性。大学生要学会自我测评,自我定位,为自己就业做好一个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地址: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333